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优雅复古混搭美式风来袭 90平一居室享二人世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16:27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网友喵小喵的武器

【装修风格】:美式混搭风格

【装修户型】:90平一居室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布空间装饰

【业主自述】:这套房子面积不大,我们将原来两室格局中的一个小房间改造成餐厅,扩大卧室的面积,这样就充分体现出这套房子的优点与居住的舒适性了。对于我来说,家不仅是居住的一个场所,更是我和我先生享受美好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地方,所以我对它倾注了很多情感。

客厅碎花沙发背景墙,碎花坐垫、靠垫,还有绿植花卉,到处都有花,我很喜欢,清新浪漫。

从客厅分出来一小块空间作为我们的书房,很喜欢设计师的这个设计。

大大的落地窗外还有个阳台,采光非常好。落地窗处刷了和电视墙一样的黄色墙漆,和窗帘形成对立色,层次感十分强。

电视背景墙非常简单没有刻意去营造,电视柜一旁做了一列内嵌的摆设架,另一旁的长颈鹿作为摆设为客厅空间增添了一股生气。

再来看看牺牲次卧空间改造出来的宽敞餐厅,和厨房用了圆形拱门隔开,形成独立的空间。餐厅的吊顶十分有特色,墙面和窗帘的搭配和客厅一样,餐椅用褐色和绿色的搭配,使整体空间形成一体。

进入弧形门看看我们的白色厨房空间。可以看到吊顶和餐厅是一样的,因为两个区域的柱子是穿过墙相连的,厨房的吊灯和天花搭配起来也是地中海风味十足,在这样的厨房做饭,根本不会感到烦躁吧。

长长的玄关过道,门厅的灯是不是很美貌,玄关的鞋柜也是拱门的设计哦,利用墙面面积省下地面面积,很实用的设计哦。

阳台,美式风格里带点田园的感觉,很典型的铁艺装饰哦。用这个装饰,阳台瞬间变得美貌。

卫生间采用黑色的瓷砖铺饰,配上洁白的卫浴,黑白搭配很是和谐。

卧室背景墙的花纹同样是花儿~~一开始看会感觉有点花哨,但时间长了感觉很好看,也符合我们家风格。深色实木床搭配深色实木地板,黄色墙纸搭配相近色的床品,两者结合颜色不繁杂,又形成统一,色彩很不错我们蛮喜欢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