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114平简约温馨家 优雅大气不失时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36:48

设计重点:电视主墙

编辑点评:刻意不对称主题设定,设计师利用间照光带,巧妙调和材质冲突。

设计重点:玄关入门端景

编辑点评:结合内嵌手法,将长辈赠与的佛首作为入门端景,让心境稍事沉淀。

设计重点:客厅横木格栅

编辑点评:透过降低台度,与上方的横木格栅形成强烈视觉对比。

设计重点:开放的吧台

编辑点评:形式开放的格局场域,以半高吧台取代了实墙阻隔,赋予空间全新生命。

设计重点:机能延伸

编辑点评:自沙发边柜顺势延伸的工作平台,表述线性转折的机能创意。

设计重点:工作区

编辑点评:恰到好处的高度拿捏,既不牺牲沙发后背的安定性,也不影响工作区的视野观感。

设计重点:餐厅温润木纹

编辑点评:格栅、玻璃砖与温润木纹的和谐邂遘,酝酿着悠活闲适的享食氛围。

设计重点:自然暖意

编辑点评:透过玻璃砖引入自然纯净的幸福暖度,打造简约温馨的起居生活。

设计重点:恬淡幽静

编辑点评:木质温润铺陈着恬淡幽静的日式禅意,因为格栅门片的存在,让空间界定也能保有气场连贯。

设计重点:厨房材质

编辑点评:藉由材质的延续与转折,传达着现代语汇的机能美学定义。

设计重点:主卧室

编辑点评:将男主人偏爱的紫色表述在床头主题,而侧边的玻璃砖顺势引入采光延伸。

设计重点:更衣室

编辑点评:独立规划的更衣室空间,因应不同物件考量,贴心安排高低吊杆、拉篮以及标准的抽屉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