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中西合璧的三房 混搭出两代人的幸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16:15

房屋装修情况:

【建筑面积】:132平米

【家庭成员】:夫妻和父母

【装修风格】:中式欧式混搭

【装修预算】:15万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T6国际设计

【业主自述】:根据我家的风格,我总结了一下应该就是中西合璧吧。混搭就混搭吧,反正这都是根据我们喜欢的样子设计的,看着自己的家不禁想感慨一句:“有家的男人真幸福啊!”

在装修师傅们的努力下,我的新房装修终于在计划日期内完工了。看着自己原本空空如也的毛胚房,有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几个月来的辛苦和忙碌真的变得不值得一提了。在和大家分享我的小家之前,还是要感谢荷设计的全体工作人员还有就是帮我们设计的 石头设计师,相信我是他碰到的最头大的客户了吧。闲话少说,先上几张照片再说。

看看我家原始图吧。

这是我家三室两厅的其中一个厅,作为朋友亲戚拜访时接待的地方。由于和老人家一起住,综合我们两代人的观念,选择了偏深一点的木质地板,然后沙发选择了颜色较浅一点的皮质沙发。两个厅的水晶灯都是石头帮我挑的,是我很中意的。

这张是餐厅,石头在我的两个厅之间没有做隔断,可能大家有些不理解,请看下一张照片。

本来有可能会浪费掉很大面积的两个厅,现在被设计成了三个厅,餐厅和对面隔出来的小厅用了木质雕花隔断,灯也换成了中式的式样。完全迎合了我老父亲的心思,这是他最爱的地方啊。

古朴的家具和桌椅,还有窗户边挂的竹帘,爸爸的老朋友来下个棋或者喝个茶都是不错的好地方,非常独立。特别是这墙面设计我非常喜欢,很有中华古韵。

靠餐厅对面的玻璃移门内就是厨房,厨房是根据我们家掌厨的老妈和老婆决定的设计风格,既符合我妈上下壁橱储藏空间大的要求,又满足了我家媳妇简洁清爽有点小清新的感觉。白色的橱柜很大方,显得厨房非常明亮,配合着那只猫和蝴蝶显得相得益彰。

这是我的主卧,房间不是特别大。但是我特别喜欢这个飘窗的设计,不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在上面写写东西,看看书,下下棋,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是鄙人的书房,老婆喜欢的风格欧式又有点田园。还是和厨房一样的沿用了白色的家具。飘窗上摆放的鱼缸让我在看书办公之余可以得到休息。

这个卫生间的空间很大,但是总体感觉是简约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