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11图蓝色主题公寓 优雅气质设计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37:56

如果,一个人既懂得享受安静的独处,又了解如何在房间中搭载想象就能做一次惬意的旅行。那么适合他/她的,一定是这样一个以旅行为线索,贯穿整个空间的家。

从玄关开始就是旅行的地图,色彩别致的玄关台,模特作为装饰的个性元素,也让人感受到假日旅行的气息。深蓝的壁纸是梦开始的舞台。

各种带有强烈异域文化的饰品,作为空间中的点睛之笔,契合了旅行的主题,又能让人的心智在有限的空间里就能心驰神往到遥远的异国他乡。

蔚蓝色的色调基础上,配带灰蓝、乳白、 赭褐色的自然纹木地板,再糅入麻质感的柔软布料,海洋、大地原始淳朴的气息扑面而来。

和谐的色彩世界,用海水的蓝,涤荡心灵的烦躁。布艺的柔软配上光的柔和,让人沉浸其中。

插画的形式,表演的欲望,想象的海水,我们构筑美,构筑梦。

灰色让卧室回归了静谧,在想象的空间里,这里栖息,做梦,构想下一次旅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