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中西结合复古风 打造古典混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32:11

我们装修的时候,总是会先定好自己想要的风格,是欧式,是美式,是中式,还是现代?而不管是哪种风情,只要带上一些或质朴或妖娆的幽幽古意,变会顿生不少文化的韵味。就比如这套祥庭装饰设计施工的大宅,混搭融合复古,颇让人陶醉。

客厅的背景墙华丽壮伟,设计师为主人搭配的家具、地毯、窗帘和宫廷水晶灯,与墙面的欧式装饰完美融合。

餐厅区域将阳台收进来,扩大了空间,也大大优化了采光。车边镜式的深蓝色背景墙与餐桌椅相互呼应,增强了通透感。

玄关的镜子大大延伸了空间,使视觉感深浅交错。地砖的选择看似简单实则用心,地砖的图案就用分而不割的方式划分了区域。

楼梯墙利用墙面装饰和窗帘窗幔,完全避免了楼梯区域常见的空洞拉长感,看起来丰富而温馨。

厨房的瓷砖用正贴和斜贴两种方式,把同一种瓷砖贴出了不同的感觉,视觉上更丰富,也无形中分隔了空间。

休闲室与其他的欧式空间完全不同,呈现出的是中式古典的古色古香,让主人的休闲时光多了一点拈花弄鸟的闲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