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42平蜗居协奏曲 看老外如何玩转小户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9:32

42平米蜗居小家 

打开房门就可以看到一个玄关,从玄关的入口处可以窥见客厅,整体的装修依然很洁白,下面铺设的是原木色地板,整体的装修感觉很清新。

42平米蜗居小家  

玄关的设计依然很简约,一排挂钩可以放置衣物和包包。旁边的桌子为你出门提供很大的便利。一个圆镜可以整衣冠。从镜子里来映出玄关漂亮的吊灯。  

   42平米蜗居小家  

从窗口可以望见外面的景色,说明屋主的房间还是有很好的观景。

42平米蜗居小家  

房间所在的大楼很有历史感,雄伟的外观让人惊叹。   

42平米蜗居小家  

和卧室一墙之隔就是进门的玄关了,真是一间蜗居房啊!在卧室的一边墙上有着两个挂钩,这样就能挂上需要的衣物了。

42平米蜗居小家  

旁边的小隔间里就是屋主家的收纳室了。一个隔板可以放置很多的物品,下面就是悬挂衣物的地方,很简洁。在墙上还有两个深色挂橱,也是收纳的好地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