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110平简约美式风 三口之家的温暖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09:25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明明妈

【装修风格】:美式风格

【装修户型】:110平两居室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金令装潢

【业主自述】:我家是一月份入住的,也将近一年的时间,这一年来,我始终不停的在布置这个温馨的家,家不大,也没有露台,只有一个6平米的阳台,而我平时也喜欢养些花花草草,有太阳的下午坐在椅子上懒懒的晒上一阵太阳,真的特别享受。

记得刚装修房子的时候,每天都在不停的纠结当中,买材料的时候纠结,买家具的时候纠结,在整体布置的时候仍然在纠结,哎,追求完美的我总是在担心效果不好。还好,儿子和老公对这件事情倒是很宽心,不停的提醒我,装个房子不必要弄的精神紧张。还好,买软装的时候有设计师给我做参谋。装修结束的那一刻,我真的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效果很棒!

这就是我家客厅,整体很温馨,符合我的预期,当初选小物件的时候真是纠结的要命,还好,效果还真的不错。

我家的电视柜和茶几都是在同一家店里买的,价格不低,加起来有两万多,不过,这个价格对这样的质量我还是相当满意的。

软装沙发倒是很随意的购买了,米色调亚麻材质的,很舒服,关键是清洗的时候不是太容易。

我家的灯具加起来花了大概一万元,这个数字不算多也不算少,一般般吧。灯具还真的看质量呢。

电视柜和茶几都是暗红色调,我看上的是这种色调有种经久不衰的历史感。

从这个地方看擦宁,整体显得更加温馨,淡绿色窗帘将餐厅空间显出一种活力气息。

餐桌椅都是很方正传统的造型,我想,很多年以后希望我家仍然是今天这个样子。

白色调的整体橱柜,这是朋友介绍的品牌,朋友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听他说质量很给力。

设置了一个小小的吧台,很休闲,也很时尚,这个地方儿子最喜欢。

卫生间我们做了干湿分离,卫生间外面一个小小的空间我们做了洗手台,这样很方便。

很古典的圆镜,搭配镂空隔断,很有韵味的感觉。

主卧空间基本上都是传统的摆设,地板和床品色调自成一体,有种厚重的历史感。

多功能柜,上面可以当做书柜,下面做储物柜之用。

阳台可以坐着晒太阳,而且看起来也相当温馨。

浅褐色的卫生间,白色的浴柜,看起来相当干净靓丽。

主卫的空间不大,但是确实足够温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