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清新田园美家 让你看后就幻想拥有的房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3:52

4555  

轻柔的纱织窗帘、马赛克壁炉一切都是那样的童话。

的绝  

白色欧式风味的家具柜中央,上方挂了幅农民夫妇相互依靠着坐在草原边欣赏夕阳落山的画,颜色鲜艳且带有浓郁的田园风情。木质的隔板衬托着这副画,隔板上的9个做工精致的陶艺小娃娃排放在画前,让人联想到的是一幅温馨的画面。     

的绝的绝  

红色的墙,把灰白条纹的布艺沙发衬托了出来。田园风格中,布艺的沙发是不可或缺的,选择一款适宜的布艺是关键。

的绝的绝  

茶几上摆放上一盆颜色艳丽的绢花,是一个不错的搭配哦!  

     的绝  

一个花园式的屏风把客厅与餐厅隔开了,屏风由镂空的菱形花纹和厚实手绘花纹组成,一虚一实让空间的层次感更丰富,仿佛把花园带进了家里。

的绝  

从镂空的屏风可以隐隐约约看到客厅的局部,红色百叶式的窗独具风味,窗台上的绿色盆栽清新自然。无论是鲜花还是绿色植物都是装扮田园家的好选择,为家增添田园的气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