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盘点网友最喜欢的16套欧式风格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24:30

重口味型——生活在欧洲华贵宫廷

传统的欧式风,尊贵、典雅、仿佛置身宫廷。在造型上极其讲究,给人的感觉端庄典雅、高贵华丽,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宽大精美的家具,配以精致的雕刻,整体营造出一种华丽、高贵的感觉。适用于房型较大、预算比较充裕的装修者,很多成功人士都喜欢的风格。

张扬个性的重欧风格 200平家装欧式别墅

9万巧装126平欧式PK中式 沉淀在都市里的悠然

富豪女晒奢华 45W装300平浪漫欧式美家

成功人士最爱 欧式风格别墅装修

绽放激情的奢华 欧式豪宅设计三居之家

梦回古罗马 140平米奢华欧式宫廷风格宅

幸福从这里开始 夫妻30万造140平欧式家

华丽而不艳丽 欧式风格家装效果图

淡口味型——眼角眉梢显欧风

有些人会觉得传统的欧式风格要过复杂,不符合现代生活的节奏。于是,简欧风格也就应运而生。简欧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欧式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简欧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 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 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适合生活节奏快,喜欢简单线条有喜欢欧洲韵味的装修者。

公寓翻新 绕圈式打造53平欧式窝

简约欧式混搭风格 100平米装修经验

清透明亮 90平简约欧式风格家

现代简约融合欧式元素3居美家

阳台变书房 9万装86平优雅欧式小家

千呼万唤始出来 我的浪漫欧式紫色情怀

香浓摩卡+奶沫+巧克力的混合体 幸福女人咖啡色欧式二居

英式的雍容华贵气度 165平古典欧式奢华3房2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