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2012家装流行趋势 自然裸色仍是主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8:20

12  

客厅用了咖啡色作为基调,感觉比较深沉,正因为这种深沉让空间渗透着一种低调的感觉。在这里搭配一款羊毛地毯,显得非常典雅。墙面上几幅大的水墨画,不仅是一种装饰,也给空间带来了独特的韵味。

低调雅舍  

高纤维面料的沙发,简约、时尚又显大方。上面摆放几个米色和咖啡色的靠垫,可以起到装点的效果。   

   

低调雅舍  

在床上放几个不同颜色和不同图纹的靠枕,会有热闹的气氛,也能给卧室带来温馨的感觉。

低调雅舍  

主卧的卫浴间以黄色为主,柜式的台盆可以隐藏那些不漂亮的下水管。    

   

低调雅舍  

另外一个卫浴间以绿色为主,叶子图纹的墙面,让整个空间沉浸在清新的气息里。

低调雅舍  

深浅不一的绿色砖墙,打造出了一个“绿野仙踪”,淋浴变成一种自然、舒适的享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