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简约美式风格三室 缺陷房型也能变完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06:20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简约美式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亦帆装饰设计

【网友自述】:我们的房子是买的是3房2厅2卫带露台的大户型,我和老公是属于年轻夫妻,上班族,因为有了小宝宝,考虑到父母偶尔也会过来帮我们照顾宝宝,所以决定动工,改造一下我们的房子。为宝宝营造一个轻松、子让舒适的成长环境是我们夫妻两人的一直要求。

几经波折,设计师可以说是为我们“量身定制”了简美的田园风格,并把原本的一些房型缺陷加以改善,让大空间内的格局更趋人性化,让我们感觉到开阔而不空阔,通透而不空荡。

我没有原来的房型图了,我只能说我看到设计师修改后的房型图,比较原来的房型,真心觉得房型好烂,还好有可改造性,不然我真的要换房子了。因为我怀孕期间没怎么去过工地现场,但是到我亲眼看到我的新家时,好惊喜,感觉这才是我们的小窝,我未来宝宝的家。

大户型里的空间如果没有好好的进行规划,很容易让人感觉冷清而空旷。设计师稍稍的改动了一下户型,把功能区域进行细分处理,增加了储藏空间,并赋予生活气息。

进门处设置出一个玄关,阶梯式的玄关凳和鞋柜组合在一起;原本的走道太狭窄,把单墙敲掉一堵之后隔出一个储藏室。

客厅靠窗的位置做了一个休闲地台,地台下是储物格,地台上是小宝宝练习爬行和玩耍的空间。

这是客厅和厨房,因为有小宝宝,所以整个家都弄的比较童趣一点。

模压木纹橱柜面板、搭配斜铺的仿古砖,浓浓的田园气息扑面而来。与橱柜一起定制的小吧台,可以在这里泡上咖啡坐一会,享受一下休闲时光。

自己配置的厨房搁物架,可以把各种厨房用具都挂起来。

客厅的总体设置是以简单、舒适为主,简约的圈吊顶更勾勒凸显出客厅空间的开阔。

客厅的家具配置也比较简约,转角布艺沙发搭配宜家的基本款茶几,随意而居家感十足。这套软装的配置原则是先简配,再更换。在小宝宝成长的这段时间里她喜欢随意爬行、探索世界,有时搞也会搞一些小破坏。我们的想法也是让她“随意发挥”,所以先配置一些简单的家具,等宝宝长大一些,再配品质好一些的家具。

居家过日子,东西总会越来越多。设计师把原本不规则的区域利用起来之后做了储藏室,这样储物空间就绰绰有余了。

主卧室是以淡淡的绿色作为主色调,床背景用石膏线勾勒出轮廓,既美观又节约成本。

过道和更衣室的门洞都修饰成圆弧形,视觉上统一而美观。

淡蓝的主色调,也同样带来清爽自然的感受。次卧是宝宝以后的房间,现在也可作为父母或者亲朋好友过来暂住之处。

书房定制了一排书橱,白色略带弧形图案的门板款式简洁而美观。

客卫做了干湿分离设计,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扩大过道空间的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