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简约的甜蜜 52平一居吧台巧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36:27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业主】:菜菜子&天堂

【装修面积】:73平方米,使用面积:52平方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户型】:一室两厅

装修用途】:婚房

【擅长婚房设计的装修公司】:同济居家装饰

【业主自述】:我家真的很小,但是装修完以后觉得还是挺浪漫的。有了梦寐已久的吧台和飘窗,小小的厨房和卫生间也打造的很好。时尚简约又不失家的温馨。

房间、客厅、厨房都是朝南面的,洗手间也有一个窗户。采光和通风都很到位。因为房子小房型正,所以在结构上没有做太多改动。

进户门,旁边做了一个放日常的外套、包、雨具的柜子,鞋柜在门的另外一侧。家里的门套全部是白色混水,全部刷的多乐士的木器漆,效果不错,已经过了1年了也不会泛黄。

门口的鞋柜就藏在吧台下面咯,这个组合是不是有点奇怪。

没有空间做餐厅了就直接做了个吧台,反正平时在家里吃饭的时间也不多。

吧台全貌,家里实在是太小了,把餐厅做成了这样的形式,多了几分趣味。吧台木板是在宜家买的,设计后做出来的效果很不错。

吧台的背景墙是方格镜面,很闪吧,可以扩大空间视觉。

接下来是我家的客厅了,米色为基调,加上鲜艳的电视背景墙,一切都刚刚好。

米色的沙发和背景墙,因为空间实在是小,所以只坐了很简单的设计,要不然就显得杂乱了。

很喜欢这款芝华士的沙发,是不是有变形金刚的味道,躺着看电视很舒服哦。

客厅的飘窗稍稍打扮了一下,这样就增加了一些空间。平时在这里看看书聊聊天还是很惬意的。

我喜欢矮矮的床,很舒服,而且看起来空间也显得大多了。床的背景墙用了竖条纹的墙纸。窗边靠墙的是一整面衣柜,收纳功能很强大。

主卧以灰色为基调,简单的颜色和设计。

接下来来看看小厨房吧,厨房门是有点田园风的白色格子玻璃门。

厨房的墙面用了浅灰色的墙砖,提亮了小空间。整体橱柜的门板是有点紫色带闪闪亮的颜色,搭配白色的台面很时尚。

卫生间很小,但是腾出地来设计了两个台盆。上面的镜子后面是收纳柜。

墙砖和马赛克的颜色搭配得很温暖,加上白色的台盆简洁利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