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精致家饰装扮情调书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38:26
软装布置-书房

  在家工作需要一个理性的空间,深调的墙面可以很好地突出空间感,宽大的原木色书桌弧度适度的延伸,搭配同色书柜强调了这种简洁明朗的环境。

软装布置-书房

  文件盒可以将资料很好地分类,在收纳各种资料的同时又有很好的装饰作用。固定式电脑台配合深色的墙面,给办公空间带来时尚、明朗的感觉。

  平和、安静的氛围营造出一个沉淀和思考的空间,舒适的椅子让你在长时间伏案工作时也不会感觉到疲劳。

  有趣而富有创意的小玩意儿,让工作空间里充满自由愉悦的氛围,赋予家庭办公一种个性风格。

  长时间在家工作的人们常常忽略了时间,指针会提醒那些淡漠了时间观念的人。

  信息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依赖于电子产品,一台笔记本电脑在帮你完成工作的同时实现与外界沟通,电子产品在工作的同时还可以带来更多的乐趣。

  一个设计独特的多功能柜,不仅能储纳书籍、资料,还可以放置一台音箱。让人在工作的同时享受舒适,渲染了安谧的家庭工作间氛围。

  书桌上小小的台灯,勾勒出空间的轮廓,可调节高低和照明角度以及光亮的明暗度,对于许多长时间伏案工作的人来说就显得至关重要。

  对许多在家办公的人来说,我们可以有许多方式布置我们的办公空间。

  在家工作时常需要理性思维,而有时感性思维也会让你迸发出创意灵感,红色与白色在对比中呈现出更多的精彩,每个人在家办公的时间和所需书桌的大小都不一样,了解自己在家办公的形式是确定书桌摆放位置和风格样式的第一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