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9招秘诀提升冬日居室温暖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39:08
温暖过冬

  随着冬天的逼近,气温越来越低,我们教你9招,轻松提升居舍“温度”,让你温暖过冬。

温暖过冬 给餐桌加上一条暖色调的桌布。

  1.给餐桌加上一条暖色调的桌布。

  类似于土黄色这样的大地色系都很适合在初冬使用,加上一点儿条纹,则可避免过于沉闷。

温暖过冬 随手的杯垫。

  2.随手的杯垫。

  在咖啡碟上加一个暖咖啡色的镂花杯垫,原本冰冷的白色咖啡杯立刻有了暖手的温度。制作这样的杯垫很简单。找一张暖咖啡色卡纸,3次对折之后用剪刀剪出喜欢的图案就可以了。

温暖过冬 干花干果秋意浓。

  3.干花干果秋意浓。

  秋季里采摘的桂花枝,连着枝一起阴干,水果摊上买的山楂果,晒干了跟小核桃一起盛放在果篮里作为装饰,最能点缀浓郁秋色。

温暖过冬 “叠穿”窗帘。

  4.“叠穿”窗帘。

  两件不同颜色和图案的衣服叠穿,有时会有出人意表的效果。窗帘当然也可以这样尝试。叠用几何图案和古典花卉图案的两种不同窗帘面料,让窗前区域暖意迎人。

温暖过冬 大张的皮毛是让家居升温最直接的方法。

  5.大张的皮毛是让家居升温最直接的方法。

  卧室是打造暖居的重点区域,除了换上一床暖色调的床品之外,加上一层皮毛毯子也很重要,可以让卧室显得更有质感。

温暖过冬 点亮温暖烛光。

  6.点亮温暖烛光。

  摇曳的烛光在秋冬的寒冷天气里尤其必要。买上几个蜡烛,直接点上或者搭配漂亮的烛台,橙色的烛光下,居舍更加暖意融融。

温暖过冬 给水晶吊灯加上纱罩。

  7.给水晶吊灯加上纱罩。

  全透明的水晶吊灯在秋冬会让人觉得有些“冷”,加上一个半透明的黑色纱罩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而且透过纱罩的光线也会显得更加柔和。

温暖过冬 邀请新的“客人”加入。

  8.邀请新的“客人”加入。

  春夏的家具也并不一定要全部改朝换代,加一些新的小件家具进来,也可以让居舍焕发暖意。在一套头的餐桌椅之外加入一把紫红色天鹅绒扶手椅,给原本有些沉闷的空间带来活跃的气息,天鹅绒的质感也会给家居增添冬日暖意。

温暖过冬 屏风换冬装。

  9.屏风换冬装。

  请专业设计人员帮忙,将家里的屏风用颜色浓郁的面料重新包裹,橙黄色菊花图案和浅褐色底色,绝对是暖居的最佳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