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棕色家居的经典配色方案 沉稳中的韵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5:34
  棕色+蓝色 让居室像太阳一样明亮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深棕色的墙前边一摆上这浅蓝色沙发,房间变得韵味十足:明是明,暗是暗,统统都从容。再把靠垫套也换成浅色碎花图案的。

  棕色+绿色 棕色配饰表现室内层次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卧室墙壁刷了豆绿色,再将床上用品换成白色的,就已经很宁静了。不过这样的话房间缺少层次和韵味,所以搭配上棕色配饰。灯罩换成藤编的,窗帘也换成棕色黄色白色相间的格纹。

  棕色+桃红色 让居室气氛慵懒而积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桃红色能让原本棕色的家刹那间换上妩媚的色彩,仿佛随时会迸发出新奇的想法让秋天家居生活意兴横飞。窗帘换成桃红色的窗纱是最关键的步骤,再把靠垫套等小饰品换成桃红色的就可以了。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