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精致美观安全可信 龙胜传奇系列开关插座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6:00

    【导语】盛夏时节,家里所使用的空调、冰箱、热水器等大功率电器,让电路背上了沉重的负担,因此用电安全便成为了值得关注的话题。说到家庭用电,人们最熟悉的莫过于我们每天都会接触的开关插座。这些物件虽小,但质量直接关系到家庭的用电安全。选购合格的产品是安全用电的第一步。龙胜Q8传奇系列开关插座,集时尚外形与科技内涵于一体,拥有诸多实用及安全设计,为家庭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龙胜传奇系列开关插座测评

    首先,龙胜Q8传奇系列开关插座的选材及做工都让人放心。开关插座面板材质均采用进口优质PC材料,比普通镀铬面更闪亮,全面阻燃,防褪色、防开裂,耐腐蚀;再配以金属镀铬边框,精致美观。后座材料大多使用尼龙66调色加阻燃材料后成型,能有效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龙胜传奇系列开关插座测评

    其次,Q8传奇系列开关钢琴键的手感轻巧、开启时声音清脆悦耳,毫无隔阂感。该系列的插座插口均有包膜保护,防止积压灰尘,并且加大了二三眼的散热空间,比传统插座间距提升40%,更为实用。

龙胜传奇系列开关插座测评

    插拔过分用力,意味着插座的接触性能不佳;而过分轻松,则说明插孔的弹性差。Q8传奇系列插座,合理的V型插套设计令插拔时感觉均匀,手感相当舒适,绝无用蛮力硬插的现象,且能保证每个插孔所需要的插拔力度几乎是相同的。

    开关插座品牌推荐:西蒙开关、施耐德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