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定制的一定要是合适的 装修风格要统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57:29

    随着家具行业的竞争力度越来越大,家具品牌出现了客户体验定制服务,客户通过体验,提出自己喜欢中意喜欢的家具款式。家具商家运用各种促销信息来打动用户,难免就会出现上当受骗。在选择定制家具时,不少人往往盲目追求个性,忽视了居室空间的利用和家人的生活习惯,让定制产品失去了实用意义,在定制选购家具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一、定制产品与装修风格应统一

    很多人都抱怨定做回来的家具,放到家里后感觉与家里的装修风格不搭调。对此,家装设计师李晶建议,家里定制什么风格的家具,在装修前就应该确定下来。装修好了再定家具,往往不能统一风格。

    二、根据居室面积确定定制产品

    家居定制产品首先要满足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起居需要。在选择定制家具时,应根据家庭成员的数量和情况来确定产品的种类和大小。如果房子面积有限,但人口略多,定制家具时应以节省空间为主,选择衣柜、橱柜等产品时在造型上应该尽量简单点,体量也要相对小些。

    三、坚决剔除使用率低的用品

    确定了家具的制作风格和类型,还应该根据预算和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确定哪些是生活必需的家具,一些用不上或使用率很低的定制家具,完全可以把钱节省下来购买更实用的家居用品。

    四、货比三家制定合理预算

    看似便宜的定制家具要千万小心,表面上也许看不出什么毛病,使用一段时间后便可悟出“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因此,消费者在选择定制家具时,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货比三家做好预算,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买回了劣质产品。

定制家具

    注意事项

    定制家具一般都到业主家中进行最后的组装,这时候有些地方需要特别:

    1、打开包装就应该检查板材是否有刺激味道,检查所用板材与配件是否与约定一致,板材封边等加工质量是否合格,如果有问题,应该立即要求退换,不要等安装后再发现,那时候都组装上了,退换就相对麻烦。

    2、推拉门如果是玻璃面,一定要把朝里面那边擦干净再安装,否则装好后再发现玻璃里面是脏的,那你只能站到衣柜里面去擦了(如果你够瘦小的话)。

    3、抽屉、五金等部件的导轨上,工人可能为了省事而只安装部分的螺丝,空下许多,这样轨道的耐用度肯定降低,所以安装完毕应该仔细检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