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WEDGWOOD 来自英伦的优雅寝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38:49

    近几年来,欧式装修风格盛行中国家居业,欧式风格因其高贵、典雅又不失实用性而受到中国家庭的青睐。家装风格采用了欧式风格,那么家居配饰自然也得与之相衬,在众多的品牌中,来自英伦的WEDGWOOD寝饰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WEDGWOOD这个品牌创立于1759年,拥有近250年的悠久历史。被公认为是英国国宝级工艺经典品牌,不仅受到皇家青睐,也是贵族英国文化表征之一。毫不夸张的说,WEDGWOOD承袭了尊荣血统,融合时尚潮流,除了结合独特瓷器与彩绘的技术让人赞叹外,从瓷器延伸至寝饰,每一件WEDGWOOD床组都是精致艺术的化身。 

WEDGWOOD寝饰
 
欢沁之舞

    这款床组名为欢沁之舞,将拥有百年经典的瓷器图版延伸至寝饰花款设计,让这款床组在活泼俏皮之余又增添了高贵与典雅。

 WEDGWOOD寝饰
欢沁之舞

    精致的刺绣图案,栩栩如生,与印花瓷器是完美的结合,两者都充满了隽永的艺术气息。


 
野莓印花

    白底碧绿的小花,是伦敦郊外的景色吧,温馨的感觉中洋溢着洁净的气息。这款野莓印花有着自然朴实的英伦乡村感。


 

    也有同花系的茶具与之匹配。想象一下,在冬日午后,坐在卧室的飘窗上,靠着野莓印花,沐浴着阳光,享受英式下午茶,慵懒而惬意的生活实在美好。


    WEDGWOOD寝饰的材质有两大特点,采用100%金埃及长纤细棉与英丹士林染料。100%金埃及长纤细棉柔软而滑顺,有绝佳的亲肤性宛。欧洲百年染坊一律指名的英丹士林染料由极细微的色料分子组成,使印染过的布料颜色鲜艳饱满,色牢度高且水洗后不易褪色,制成后的床组透气舒适。

    WEDGWOOD品牌在服务方面也独树一帜,成为他们VIP会员的顾客能享受到该品牌提供的英式管家等级的到府服务,为顾客精心营造出充满浓厚英式贵族风情卧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