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精致小巧新机型 海尔畅享系列电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3:42

    【导语】在最近的一次电热水器民意调查中发现,海尔电热水器是国内用户满意度最高的品牌。今天记者要介绍的这款海尔最新产品——“畅享”系列电热水器,其颠覆传统的机型和过硬的品质给电热水器行业吹入一股清新的空气。一起去看看吧。

    测评导语:

    一台高品质的热水器是应该具备安全、耐用、方便、适用性强等特点的:安全是舒适生活的先决条件,机器本身质量直接影响其耐用性和信价比,而功能设计上是否人性化决定了其使用方便性,同时,好的机器还应该具有普适性,成就我们的完美生活。在最近的一次电热水器民意调查中发现,海尔电热水器是国内用户满意度最高的品牌。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海尔最新产品——“畅享”系列电热水器,其颠覆传统的机型和过硬的品质给电热水器行业吹入一股清新的空气。一起去看看吧。

精致小巧新机型海尔畅享系列电热水器测评

    海尔热水器: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是青岛海尔集团发展最快的专业热水器制造企业,也是国内大型热水器骨干企业。在青岛、武汉、重庆三地各有一个生产基地,年产量达500万台,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其关键设备分别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引进。

    测评详情

精致小巧新机型海尔畅享系列电热水器测评

精致小巧新机型海尔畅享系列电热水器测评    

    测评初印象:

精致小巧新机型海尔畅享系列电热水器测评

    海尔“畅享”系列电热水器在外型设计上完全颠覆了过往产品的笨重和古板,冰玉白和曜石黑两款产品外形更精致、更轻薄小巧。独有的新概念外观着实令人耳目一新,触摸式LCD操作屏简捷明了,时尚感强。“畅享”系列产品不仅是一种产品的升级,也是一种家居时尚的潮流引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