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房产税率 >> 什么是房产税 >> 正文

办购房按揭有省钱窍门 货比三家即可节省利息支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4:25

  时下办理购房按揭有省钱窍门,来自重庆市内开办固定利率房贷的银行信息显示,各银行之间的固定利率房贷如今存在不同程度利差,市民只需货比三家即可节省利息支出。重庆市已开办固定利率房贷的银行主要有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

  目前建设银行的固定利率房贷基准利率为:3年期6.69%,5年期6.96%,10年期7.48%。光大银行的固定利率房贷基准利率为:1年期至3年期(包括3年期)6.12%、3年期至5年期6.21%。每个期限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农业银行的固定利率房贷基准利率为:1至3年期7.15%,3至5年期7.35%,5至10年期7.75%。由此可见,同样的固定利率房贷,以3年期为例,三大银行基准利率利差高达1.03个点。三大银行信贷部门人士近日透露,以前一月办不到几单固定利率房贷业务,最近咨询及办理此业务的市民陡增,主要是受央行加息的影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