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卫生间装修的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9:50

卫生间装修的方法?
       卫生间装修时要考虑防水防潮。
        地面和部分墙面要做防水层。
       吊顶可采用有微孔的铝扣板,PVC吊顶易产生冷凝水,滴下时会带来不便和不适,如果用石膏板吊顶,要先刷防水腻子,再刷防水涂料。易锈的明管刷防锈涂料,暗管刷防腐漆。
         浴室应尽量不用木质材料,确需使用时,应选用防火板或做全混油装饰。木龙骨均需刷防水涂料或防腐剂。木门套的底部要刷防水涂料。木门框下部与瓷砖之间稍留缝隙,可避免有水时浸湿门框下部引起油漆变色。
        卫生间的器具防锈性能要好,质量好的不锈钢、塑料制品比较适合。
        要用防水电源开关、电缆、插头、插座,配防水灯罩。
        要安装排气扇,保持良好的通风,使水汽、臭气能迅速排出。淋浴时,在浴缸外铺上垫子,以防滑倒。
       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虑好,要能够达到迅速排水的效果。要选用防臭地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