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管理 >> 土地用途管理制度 >> 正文

工业用地转综合用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3:10:55

  日前召开的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传递出一个强烈信号:规范车险市场秩序,将是下阶段财产险监管工作的一大着力点,监管部门将重点治理车险数据不真实和理赔服务质量差的问题。 作为车险市场风向标的国内最大财险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开始按照监管要求进行自查自纠,积极改善车险经营和提高服务质量,转变一味追求保费收入的习惯做法,以求在市场激烈竞争中开创新路。

  就在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后,7月21日至24日,中国人保集团总裁吴焰率队来到陕西基层公司调研。在他最关心的问题中始终绕不开车险。只有保费规模而没有产生效益,或者有效益而没有消费者的口碑,都是吴焰眼中车险经营的“大忌”。

  我们知道,目前车险是我国产险业的第一大险种,每年占全国产险业务的70%以上。一家财险公司如果车险经营得不好,很难想像其如何在产险市场立足和发展。在年中工作会议上,该集团确定了“ 今年整体改制,明年择机上市”的目标,为达到上市条件,公司必须实现盈利,所以下半年,吴焰提出要“促发展、保效益、防风险”九字要求,尤其保效益是重中之重。

  现实中,由于车险市场竞争激烈,为了抢占份额,行业内经营不够规范。保监会主席吴定富日前指出,车险经营不规范主要有两种表现:一是向代理商违规支付高额手续费、商业贿赂等现象普遍,违规者不惜以财务作假躲避监管,导致车险业务的数据不真实;二是理赔服务质量跟不上承保增长的速度,拖赔、惜赔现象时有发生。

  “为了保效益,我们力争将今年经营费用压缩10%,全部转化为利润,同时,采取措施挤掉赔款里的‘水分’,降低经营成本。”“既要提高承保质量,也要提高理赔、服务质量,做强我们人保的品牌。”人保财险陕西省公司副总经理兼西安市公司总经理杨昀表示。

  在西安市,人保公司正在推广车险远程定损,这是近年正在兴起的一种便捷、准确的理赔服务。保险公司依托安装在4S店及修理厂的网络监控系统,无需将定损专家派去现场,而是让定损专家坐

\
\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