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接缝及地漏周围防水出纰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18

        防水工程在家庭装修中是非常重要的,装修时,防水不仅要做全,而且要做好。有的装修队不负责任,很容易在防水工程上出现问题,影响业主以后的生活。特别是墙与地面之间的接缝、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处以及“地漏"处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一旦这些细节部分出现纰漏,业主花大力气做的防水工程就直接宣告失败了。
     【破解方法】做防水工程时,业主一定要督促工人处理好这些边边角角,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抹到位,应当要求装修队给厨房、卫生间的上下水管一律做好水泥护根,即从地面起向上刷1 0~20厘米的防水涂料,然后地面再重做防水,加上原防水层,组成复合性防水层,以增强防水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