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装修吊顶安装边龙骨、安装主龙骨施工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7:43

家庭装修吊顶安装边龙骨、安装主龙骨施工要点
1、安装边龙骨
边龙骨的安装应按设计要求弹线,沿墙(柱)的水平龙骨线把L形镀锌轻钢条或铝材用自攻螺钉固定在预埋木砖上。如墙(柱)为混凝土,可用射钉固定,但其间距不得大于次龙骨的间距。
2、安装主龙骨
一般情况下,主龙骨应吊挂在吊杆上,间距为900.1000毫米.但对于跨度大于15米的吊顶,应在主龙骨上以间距15米附加上一道大龙骨,并垂直于主龙骨焊接牢固。当遇到大型的造型吊顶,造型部分应用角钢或扁钢焊接成框架,并与楼板连接牢固。主龙骨分为轻钢龙骨和T形龙骨,上人吊顶一般使用TC50和UC50的中龙骨,吊点间距900-1200毫 米,或使用TC60和UC60的大龙骨,吊点间距1500毫米.不上人吊顶一般使用TC38和UC38小龙骨,吊点间距900-1200毫米。主龙骨的悬臂段不得大于300毫米,否则应增加吊杆。主龙骨的接长应采用对接,相邻龙骨的对接接头要相互错开。主龙骨安装后应及时校正其位置标高、主龙骨位置及平整度.连接件应错位安装,待平整度满足设计与规范要求后,才可进行次龙骨安装。吊顶如设置检修道,应另设附加吊挂系统。将Qi10的吊杆与长度为1200毫米的45毫米X5毫米角钢横担用螺栓连接,其横担间距为1800-2000毫米。在横担上铺设走道,走道宽度在600毫米左右,可用两根6号槽钢作为边梁,边梁之间每隔100毫米焊接p10钢筋作为走道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