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木格栅顶棚出现格栅不均或不正怎么办? 木格栅顶棚需要多长工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0:07

   木格栅顶棚常见的质量缺陷为格栅分格不均或不正,表面不平、有塌陷、起拱。格栅分格不匀或不方正,主要原因是基础墙面不方正或横竖格栅交叉处开口不垂直所致。因此,在安装木格栅骨架前,应对基础墙面角度,如误差不大可直接用腻子刮披墙面找方。如误差较大时,则应先垫木板后,再用腻子找平。在横竖龙骨格栅开槽搭接时,必须保证垂直,否则应进行修理后安装。
   安装木格栅顶棚是比较费工且较复杂的项目,涉及材料多,准备、制作时间较长,安装后的饰面板粘贴、表面涂刷、玻璃安装等需要精心操作,细致施工,耗费工时较多,技术水平要求较高。木格栅顶棚l5m2 左右,从备料开始到完工交活,需要l OX左右时间,其中加工制作龙骨架2天,备料、安装2天,饰面装饰3天,其他为工艺等待时间,可以与其他木工装修交叉或平行作业。工期依结构的方正程度、使用材料的不同会有所变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