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下水道疏通有何小窍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7:42

    下水道堵塞后,可采取如下疏通方法
    (1)压缩空气疏通法:找一台小型空压机,电源电压为220V。接通电源,将空气出口软管伸人被堵下水管内,开启空压机,利用强大的气流将堵塞物从管内冲出。如果用破布将其他未堵塞管口封上,疏通效果更明显。
    (2)瓶子疏通法;厨房间拖布池堵塞,可用废弃的塑料瓶,瓶口朝下扣在管口上,用力捏瓶子,使污水上下翻滚,杂物会向上漂出。捞出杂物后继续抽吸,水流即会畅通,再用自来水冲洗干净即可。
    (3)坐便器疏通法:若不慎将袜子掉进坐便器又无法取出,可将少许硫酸倒进坐便器内,待袜子被腐蚀后即可畅通。若坐便器内有碎木块或其他异物,可去商店买瓶“管道通”液,只需倒人少许,待几小时后即能恢复正常使用。
    (4)开洞疏通:若堵塞物在横支管段内且物体较大,在采用其他办法不奏效时,可在堵塞物管段的下方用手电钻开孔。取出堵塞物后,用相同规格和颜色的管剖切开,按其形状预制成管半壳,再用专用胶粘剂粘结好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