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混油工艺有哪些步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2:21

      (1)挑选板材。做白漆的要求高于清漆,从选购板材时就要注意选择木纹小、表面光的板材,如榉木板。
      (2)封闭底漆。施工前,要在板子上刷涂一遍封闭底漆,也可以使用透明底漆或兑稀的清面漆。
      (3)刮涂腻子。最好使用原子灰,因为原子灰的硬度很好,但较难打磨。如果选用腻子粉,就要使用细一点的腻子粉,多掺一点胶,然后打磨至透出板材。
      (4)涂刷底漆。喷涂比较耗费油漆,建议刷涂。施工时,底漆最好稠~点,刷3~4 遍,然后用水磨打磨平整。
      (5)涂刷面漆。通常采用喷涂,能达到较好的施工效果。喷涂2~3遍,上最后一遍之前用水磨,必须打磨得非常平整, 随后喷一遍面漆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