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装修时材料无专人验收、管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51

        装修材料可以说是最被业主看重的,往往都是尽自己所能,选择最好、最环保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商家和企业把材料运抵现场以后,很多业主都不能亲自在现场验收和管理。有些材料需要在工地上堆放比较长的时间,这期间很有可能会出现材料被换、被偷的情况。不仅影响装修效果,更关系到业主一家人的健康问题,辛辛苦苦选择的环保材料,一旦因为疏于管理而被“掉包”,真是损失不小。
      【破解方法】材料进场时,业主一定要本人或委托专人(监理公司等)亲自到场验收,并与装饰公司做好交接手续。由装饰公司提供的材料,在合同签订时应明确规定,装饰公司进任何一种材料需提前通知,否则出现问题及误工由其负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