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复式装修经验与别墅装修经验的强强联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2:01

    复式装修经验其实和别墅装修经验是存在很多的相同之处的。别墅装修经验的很多内容在复式装修中也是可以运用的。反之,亦然。洁具的安装和防火、防锈的处理无论是哪种房屋装修,都是十分重要的环节。那么在复式装修经验和别墅装修经验中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复式装修经验——别墅装修经验:洁具

    1. 节水性能

    一般来说,知名品牌生产的坐便器都是带有节水设计的,冲水用水量分为6升和3升两个档位。如果结合着一年节约下来的水费,那么这些知名品牌的马桶本身的价格并不是很贵。

    2. 噪音

    带有静音效果设计的坐便器可以避免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由于自家座便器冲水的噪音太大,而闹得地动山摇,惊扰四邻。

    3. 座便器效果比较

    a) 直冲式的马桶具有节水,冲水效果干净的优点。但是,这种马桶的噪音比较大。

    b) 虹吸式的马桶具有静音、无异味的优点

    c) 虹吸喷射式马桶增设了喷射的附道,水流冲力大大提升。而且还加快了排污的速度。但是,有轻度的噪音。

    d) 虹吸漩涡式马桶的冲水过程不仅迅速,而且还十分的彻底。同时,还具有气味小、噪音低的优点。

    4. 注意事项

    a) 储水量

    最好选择储水量适中的坐便器。如果马桶的储水量过高,那么冲水时溅起的水花就会沾到屁股上;如果储水量过低,那么就容易跑味。

    b) 釉面

    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的坐便器才是质量合格的产品。其次,在对外表面的釉面进行检测之后,马桶的下水道也同样需要检查。如果手感粗糙的话,那么在使用过程中就容易造成遗挂。

    c) 安装

    坐便器安装完毕后就需要立即测试冲水效果。方法很简单:将一个烟头扔进马桶中,如果可以一下子就冲下去,而且声音不大,那么在安装环节就不存在什么问题了。

    d) 孔距

    由于每套房子的马桶安装孔距都是不同的,所以最好先测量出具体的数值,再对马桶进行购买。不然,很可能使得马桶无法进行安装。

(别墅装修经验)

(别墅装修经验)

    复式装修经验——别墅装修经验:防火、防锈

    1. 防火

    出于阻燃以及在火灾时延缓火势的需要,所以给木龙骨刷防火涂料是十分有必要的。如此一来,如果吊顶使用木条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涂刷防火涂料。但是如果是安装铝扣板吊顶的话就可以省去这一个步骤。

    2. 防锈

    凡是木工使用到钉子的地方,都需要在钉眼上涂刷防锈涂料。这样才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别墅装修经验)

(别墅装修经验)

    对于洁具的安装和防火、防锈的处理,无论是在复式装修经验之中,还是在别墅装修经验中,都是十分重要的环节。对于房屋的装修效果也有着重要的影响。

    精彩文章推荐:

  家居客厅的摆设——文艺浪漫的美式风格

  屏风装修设计效果图中不可抗拒的美

  装修预算这么多?家庭装修省钱攻略

  小户型卫浴装修 小户型卫浴装修效果图

  沙特王子豪宅三亿出售 看室内外“土豪”装修

  质朴而简约的生活风格——松木家具保养方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