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小区维权 >> 正文

物业经理因停车纠纷一个月被砍伤两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0:21

  长春某花园小区物业公司张经理在下班回家途经青浦路公交站点附近时,被两名二十多岁男子当街乱刀砍倒在地上。时值下班高峰,但满街行人无人出面制止。据悉,这是张经理继9月5日在小区内被砍伤左手后的第二次被砍,此次造成右手三根手指筋被砍断,身上多处刀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在病房内看到了47岁的某花园小区物业公司张经理。他的右手被绷带紧紧缠着,腿上、胳膊上及后背多处刀伤。“这是我在一个月中第二次被砍伤了,上次是左手小拇指手筋被砍断,仅仅是拆线4天,右手的三根手指筋又被两名20多岁男子当街砍断。我知道他们是一伙的。”张经理强忍着疼痛分析说。

  9月5日,张经理查岗时,正遇上一名女业主在小区内停车,随行的还有女业主的丈夫和两名男子。当时,三名男子都喝多了,在下车后因停车位问题双方发生了口角。随行的一名男子从兜里掏出一把卡簧刀就要去捅保安员小李。张经理见状连忙上前想把卡簧刀抢下来。在争抢过程中,张经理的左手小拇指筋被砍断。随后,张经理报了警,但就在民警刚走不久,小区内蜂拥而来七八辆车,三十多名手拿扎抢、砍刀的男子冲向了物业公司。张经理连忙跑进屋紧锁了房门,才没有被这些人伤到,但物业公司的玻璃、保安岗亭玻璃全都被砸碎。

  9月28日17时20分左右,张经理乘坐289路公交车回家,在青浦路站点下车后,刚刚穿过马路,就听到身后的跑步声,回头一看,两名20多岁的男子,各举着一把长约三十厘米的砍刀向他身上砍来,他浑身是血地被两人乱刀砍倒在马路上,两名男子见到张经理已经无法动弹才转身扬长而去。“他们在砍我的时候我听他们说,‘敢得罪我X哥,砍死你。’而这两名男子口中的X哥,就是第一次砍伤我的那名男子。”张经理说,事发时正是下班高峰,当时马路上有很多在站点等车的市民,但没有人出面进行制止,直到两名男子离开后,才有人拨打了120将他送往了医院。张经理说,他已经报警,青浦路派出所民警也已经给他录完了口供,现在正等警方破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