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塑钢推拉窗,进土又不隔声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3:41

    很多消费者在装修中重新更换了新的推拉窗,入住后发现家里还是很脏。几天不打扫,窗台上就一层浮土。自己平常明明门窗关得很严,尘土从何而来呢? 这与塑钢推拉窗本身的特点有关。
塑钢推拉窗
    塑钢推拉窗的窗扇是通过在相错的轨道上推拉来完成开关行为的,错位处密封由窗扇边缘的塑胶密封条完成。如果密封条质量不过关或受风吹日晒老化变形,就会使密封效果越来越差。不仅尘土可以通过缝隙钻进来,隔声效果也会变得不理想。
    与平开窗相比,推拉窗的密封性与隔声效果相对较差,因此住在高层风大的住户最好不要使用推拉窗。已经安装推拉窗的家庭,想提高密封性可以更换好的塑胶密封条。
    另外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选择塑钢门窗时要特别注意五金件质量,好的推拉滑轮噪声小、寿命长。高层建筑中阳台窗体面积大的住户在改造阳台门窗时,要特别注意稳固性。高空风力产生的压力大,阳台窗户挑空过高,主体结构的强度设计不能达到规定的抗风压指标,就会造成门窗受力的杆件、五金配件、密封件在风荷载作用下出现变形,甚至拉裂,十分危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