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挑选炉具?炉具怎么样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8:31

1两口灶比三口炉更适合
煤气灶并不是越多口就越好使用,家中厨房空间若是不大,建议可将三口炉换成前后两口炉,让工作台面增加到1 00cm,并可搭配电热壶,如此一来当使用煤气灶煮菜时,也能同时用电热壶烧水。切菜、备料的工作台空间也加大。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若以大锅炖煮只能择一使用,不然会因距离过近而发生碰撞。习惯小锅烹煮的人,则可搭配炉架会更好使用。
2考虑尺寸大小
选购嵌入式煤气灶及台面煤气灶前,要特别考虑到原先炉具的挖孔尺寸的大小。
3挑选有高热效能的炉具更节能
选购热效能高的炉具,可节省能源,烹调起来既经济又省时。
炉具怎么样施工
这样施工才没问题
1煤气灶与排油烟机距离不宜超过70cm
煤气灶距离排油烟机的高度,必须考虑排油烟机的吸力强弱,一般来说至少要有65~70cm的距离,油烟才能被吸收、不外散,但也需要视各厂牌的规格再进行调整。
2安装电磁炉需先确认电压
欧洲进口电磁炉,大多使用220V电压,若为不锈钢材质,须确定每款炉具有独立电闸,以确保安全。
3拼接炉具时需安装连接条
连续拼接双炉或三炉具时,需安装连接条,若炉具间以台面隔开则不需用连接条。
4电子开关和炉头需紧密结合
电子开关和炉头结合要紧实,避免松脱情形。另外,煤气进气口的部分要注意夹具与管具之间的安装要确实牢固,以免造成煤气外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