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挑选马桶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8:11

1注意排水方式与管距
买马桶时除了品牌、颜色、款式以外,也要注意排水方式和管距,让施工过程可更为顺利。

2省水马桶的选购原则
(1)选择助压式马桶,冲刷力强:一般家中最常使用水箱式马桶,而其中又以重力冲水式和助压式最为普遍。重力冲水式虽然价格便宜,但冲刷力却远不如助压式,可能需要多冲几次,浪费了水量,而利用加压空气增加水的冲力之助压式,则可避免这个问题。
(2)纳米陶瓷材质可省水:运用纳米陶瓷技术的瓷漆,可使马桶表面不易附着脏污,防污力高,因此只要使用小水量就能冲净。
(3)更换为两段式冲水:若想将家中的一段式马桶改为两段式,只要更换零件即可,不过必须先测试一下原本的马桶是否适合升级。首先将水箱水量减半,丢入5~6张卫生纸揉成球状后冲水,若冲不干净的话,这类马桶并不适合更改为两段式省水马桶,换了反而更浪费水。
3选购智能马桶座时应注意孔径大小
若想更换智能马桶座时,应事先测量好家中的马桶盖尺寸和孔径宽度,以免尺寸不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