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广角窗怎么样挑选和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7:57

1窗材挑选
除了美观之外,须注意玻璃与窗框的组合,是否有良好的气密、水密、抗风压及隔音效果。另外窗材是否具防水、防锈等耐候特质。选购时可请厂商出示完整的测试报告与平面图。
2不结露保固
广角窗能为居家带来良好视野,但若玻璃雾化结露就相当煞风景了!建议选购时,可请厂商开具不结雾保证,目前市场上最高保证期为15年。
3安全装置
突出外墙的广角窗能增加使用空间,但若家中有幼小孩童,需考虑到儿童安全问题,建议加入安全锁设计。
 广角窗怎么样挑选和施工
广角窗要这要样施工才没问题
1上下盖以角钢支撑
广角窗的上下盖以斜切角与墙面接合,外观看不到支架,但其实内部是借由角钢作为承重支撑,约每间隔30cm嵌入一根角钢,以确保窗的稳固十生与载重力。
2转角顶端处应先密封
广角窗的转角柱体较易渗水,因此须将顶端处预先密封后再施工。
3注意窗体的水平垂直
窗体安装时,须注意垂直、水平线,并确认无前倾、后仰情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