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欧式装修选择色

欧式装修选择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6-07-06 17:18:26

欧式装修选择色彩需要谨慎
色彩不同代表着不同的心理遐想,所以,家居欧式装修的时候,不少颜色是不能随意使用的,否则,会给您的心情和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
1、餐厅不要盲目使用蓝色
蓝色是一种热带风情的体现,蓝色还具备神经,镇静,安神的作用。并且蓝色的清新和淡雅,和各种食物搭配的比较妥当。但是不要在餐厅或者是厨房内使用,毕竟蓝色的餐桌和桌垫的食物,没有暖色系看起来让人有食欲。与此同时,餐厅内也不建议使用白炽灯。 2、黑白搭配不能对比进行
黑色和白色的房间很有现代感,属于家庭欧式装修上时尚人士们的首选。但是我们的房间之中白色和黑色等比就显得过于花哨了。时间久了的话,在这样的环境内,会让人眼花缭乱,甚至心情极其烦躁和紧张,让人无从适从。建议大家最好使用白色为主,局部采取别的色彩为点缀,空间也会明亮舒畅,让业主内心具备浓郁的文化兴趣和品位。
3、房间不宜单独使用金色
金色徐徐生辉,显然表现了家居大胆和张扬的个性。在简约的白色映衬之下,视觉会比较干净。但是,金色也容易给欧式装修生活带来反射的视线,金色闪闪的环境对人们的视线伤害较大,容易有一种神经紧张的感觉。所以,建议大面积使用单一的金色装饰房间为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