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家庭欧式装修选择大理石茶几有几种保养方式?

家庭欧式装修选择大理石茶几有几种保养方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6-07-06 17:18:26

家庭欧式装修选择大理石茶几有几种保养方式?
      茶几是现代家庭欧欧式装修上必不可少的家具,在室内摆设的时候,材质比较多,常见的茶几材质,包含了钢化玻璃,实木材质,大理石等等。家庭欧式装修选择大理石茶几有几种保养方式?
1、大理石茶几清洁方式
大理石茶几属于多孔材料,在我们清洁的时候不能使用过多的水,可以在平时选择稍微湿一点的抹布擦拭,当然了,也可以在抹布上沾上一些中性清洁剂,将其擦干,擦亮。要是大理石茶几表面损失很严重,可以使用钢丝绒来擦拭,擦拭之后使用电动磨光机磨光,才能恢复光泽、 2、清除大理石茶几上的不干胶
家庭欧式装修上大理石茶几上若是具有不干胶的痕迹,不如使用少量的风油精在痕迹上擦拭,之后在使用抹布慢慢的才是,过不了多久的时间,就可以让大理石茶几上的不干胶痕迹清除掉,效果很好。
3、大理石茶几表面裂痕处理
大理石茶几表面若是具有刮痕,大多是因为大理石茶几表面不平整导致的,这点我们能要重新修复平整,当然后也可以取出来一些翻新浆在石材的表面。选择百洁垫摩擦于刮痕,等到过去一段时间,直至磨干,就能让裂痕变得平整起来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