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厨房瓷砖怎样选择才合适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0:42

厨房瓷砖怎样选择才合适呢?
       地砖,釉面砖不是很好,因为他们往往会有一点点的水就很滑。与此同时,厨房的地砖不应该太多孔,否则将吸收的污渍和泄漏的速度太快,使你难以清理。
      
       厨房的墙壁很容易吸引您的眼球。所以,一定要给他们一个可爱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使用功能的瓷砖,边框和图案设计。在台面的情况下,瓷砖应该是耐用,耐热性,非多孔,易于清洁。
       挡板瓷砖:backsplash是一个厨房里最抢眼的地区之一,如果要做得好。所有类型的厨房后挡板,其中的瓷砖找到一个最有吸引力的。这是很容易安装,并提供了大量的选项,在颜色,形状,风格和质地方面。此外,厨房瓷砖挡板也作为一个保护屏障,保护墙壁的表面,防止飞溅的日常烹饪。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