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装修中可以使用107胶水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2:11

    107、801胶水因为好施工、价钱便宜,主要被一些装修公司用于配制涂料腻子或添加到水泥砂浆或混凝土中,以增强水泥砂浆或混凝土的胶粘强度,起基层与涂料之间的黏合过渡作用。在家庭装修中,1 07或80 1建筑胶水+白水泥+滑石粉的混合物,叫107(80 1)涂料腻子,用于墙面装饰工程中上涂料前的基层处理。
107胶
    但是,107、801胶水对于消费者来说,却无异于是慢性毒药。打开桶时,先会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但刷上墙后感觉就不明显了,如果把门关上几天,又会明显感觉到臭味,它就是透过面漆慢慢散发出来的甲醛,而甲醛已被公认为强致癌物,它通过呼吸系统进入人体,损害人体健康。
    目前,由于1 07胶水所含甲醛和苯等有毒物质严重超标,国家已明令禁用。由于市场上还没有纯天然无污染的胶水,因此常用108胶水来进行替代。对此,消费者一定要认准较好的牌子,认准有检测报告的产品,在施工时则要注意监督工人,不要用107胶水来以次充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