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在装修合同条款里面约定验收材料的事项?验收装修材料要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9:25

装修材料的验收注意事项
      在装修合同中一定要约定关于验收材料的事项,并注意以下几点。 
      (1)通知合同另一方验收材料的时间。材料购买好以后,你应该马上通知合同的另一方准备对材料进行验收,而且最好是安排在材料进场时立即进行。因此,约定验收时间是非常有必要的,材料进场时,如果另一方没有时间对材料进行验收,就会影响施工进度。
      (2)验收材料时,合同中规定的验收人员必须到场。家装合同本身就是一份法律文书,如果不认真对待就有可能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在家装合同的有关条款中应该明确验收人,验收时应由合同规定的验收人进行验收,这样才能真正起到约束的作用。
      (3)验收程序必须严格。验收人对合同中规定的每一种材料,都应该按照约定进行检查,如材料质量、材料规格、材料数量等。
      (4)合同中规定的验收人应在验收单上签字。如果检查结果为合格,验收人就应该在材料验收单上签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