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挑选合格壁纸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0:07

1.       挑选壁纸的时候要注意和室内坏境相协调,做到和室内装饰装修的风格、色调和谐一致,以免造成(室内)小空间视觉污染。
2.       选购壁纸的时候可以先向销售商索阅产品质量检测报告,并与壁纸外包装印刷的中文标识(包括产品名称、规格、生产日期、等级、生产厂名、厂址等)进行核验,以免选购到不合格的假冒伪劣产品。
3.       定购以后要拆开卷筒壁纸外包装的一头封口,凑近闻一闻。要是闻到很强烈的刺激性异味,就说明该产品的甲醛或氯乙烯可能超标,为不合格品。
4.       在挑选壁纸时,也要注意选购合格的胶粘剂.避免在裱贴壁纸时造成室内空气污染。 效果图设计制作专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