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涂鸦窗帘涂的就是情调[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5:18
  天气转凉,家里就要换上温暖的窗帘了,如果要买新的,或是装修新屋的,就要作为大事考虑了,因为窗帘的颜色、材质也是房内主要装饰的定调,是很花心思的一件事。

  像衣服一样,家里的窗帘不能一年四季都不变,窗帘应随季节、心情而变换,还要考虑与居室谐调,要根据用途和整体装饰而定。比如,在卧室,窗帘与被罩的颜色尽量和谐。其实,更换窗帘不是什么难事,自己动手,不仅减少了不必要的开销,而且当享受自己劳动成果时,会有意想不到的喜悦。

  材料:窗帘、丙烯颜料、大张白纸、海绵块及印模、油画笔等

  工具:剪刀、针和线、熨衣板

  成本:窗帘可以去木樨园购买,规格在2.5cm×1.5cm的布料,价格大约在100元左右

  时间:3个小时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