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拆迁安置 >> 拆迁冻结 >> 正文

河套庄片区拆迁冻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24:07

  时报2月26日讯(记者鞠鹏 实习生 刘聪 颜婷)今天市建委发布拆迁冻结通告,宣布河套庄片区土地熟化项目拆迁冻结,冻结期限至8月20日止。

  根据通告,该项目拆迁冻结范围为市规划局确定的相关拆迁蓝线范围:东至生产路西侧,西至巴黎花园东侧,南至经一路北侧,北至胶济铁路南侧(不含河套庄2号楼天桥区供电局宿舍,河套庄3号楼济南市农行宿舍,河套庄4号楼济南人民商场宿舍,河套庄5号楼天桥区建行宿舍,河套庄6号楼天桥区供电局宿舍)。具体包括:河套庄1号至25号、31号至54号。本冻结范围只包括城市居民用房。

  在冻结期限内取得拆迁许可证的,冻结期限自动延长至拆迁期限届满之日;未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的,需要延长冻结期限的,必须经房屋拆迁主管部门批准,延长冻结期不得超过六个月,冻结期限届满之日,拆迁冻结自行解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