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问题 >> 正文

做混油饰面时如何监工?怎样检查混油饰面的质量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0:36

混油饰面的质量
      做混油饰面时如何监工?怎样检查混油饰面的质量呢?
      做混油饰面时,业主可参照以下要点进行监工。
      (1)基层处理时,除了要清理基层的杂物外,还要进行局部的腻子嵌补,打砂纸时应顺着木纹打磨。
      (2)基层处理须按要求施工,以保证涂刷质量。施工前应先清理周围环境,防止尘土飞扬,并保证通风。
      (3)涂刷面层前,应使用漆片对有较大色差和木脂的节疤处进行封底处理。基层应涂干性油或清油,涂刷干性油层时要将所有部位都均匀刷遍,不能漏刷。
      (4)底子油干透后,满刮第一遍腻子,待腻子干后用手工砂纸进行打磨,然后补高强度腻子,腻子以挑丝不倒为准,涂刷面层油漆前应先用细砂纸打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