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签订合同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3:14

    签订合同是家庭装饰装修最关键的一步,很多的家庭装修纠纷都是由于合同有问题。这就要求我们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周到、细致。
    在签订合同之前,一定要确定好装修公司。很多人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会比较急躁,容易在一时冲动下做出决定。建议我们在签订合同之前,一定要多做准备,然后想一想是否还有没弄清楚的地方。不要抱有“择曰不如撞目”的想法,最好能够离开装修公司,平静一段时间后再做决定。    
    检查装修公司是否值得信赖,是否是一个正规的公司。一个优质的家装公司具有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同时还要检查施工图是否完备,’主要从规范、齐全、合理,符合我们要求等多方面来考虑。
    在合同中,要详细说明我们对施工工艺的要求,这是保证工程质量的法宝。重视材料,而不重视施工是一个大错误,会给我们验收施工带来极大的麻烦。
    在签订合同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合同中的信息,把不懂的地方问清楚,想清楚。如果以后再出现什么问题,就无法挽回了,最终吃亏的肯定是我们。
    另外,合同中的以下几项一定要完整:甲乙双方当事人的联系方式一定要清楚,如果工程出现什么问题,也好有迹可循;质量标准一定要详细;关于验收方面的问题,比如各个阶段哪些工程完工需要验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