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挑选抛光石英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3:54

1考虑家庭成员
由于抛光石英砖较光滑,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则不建议使用,以避免滑倒。
如何挑选抛光石英砖?
2密度小,吸水率低
在挑选石英砖时可以注意它的密度,石英砖的密度会影响硬度,密度愈大,硬度愈高,吸水率愈低。
3依尺寸大小判别产地
一般消费者要辨别抛光石英砖品质好坏、是否欧洲进口,一般可由尺寸大小来鉴别,欧洲最大的正方形石英砖尺寸为60cm X 60cm,长方形为60cm X 90cm及60cm×1 20cm,市面上看到的正方形65cm X 65cm或以上的尺寸,通常都是东南亚的产品。另外,选购时可稍微留意产地,不要贪便宜而选到等级较差的。
4不滑触感
比较好的抛光石英砖,因为其密度高、摩擦系数也较高,就算洒了水在上面,反而不会滑,消费者选购时可以摸摸看,比较一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