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怎么样挑选气密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0:40

气密窗质量的好坏,较难用肉眼观察评测,建议消费者可以气密性、水密性、耐风压及隔音性等指标选购。
1气密性
测量一定单位面积内,空气渗入或溢出的量。国家规定的最高等级为2以下,即能有效隔音。一般都市内最好选择等级8m3/hr/m2以下等级,已足够隔绝噪音。
怎么样挑选气密窗
2水密性
测试防止雨水渗透的性能,共分4个等级,国家规定的最高标准值为50kgf/m 2,最好选择35kgf/m2以上,特别适合应对常有风雨侵袭的季风型气候。
3耐风压性
耐风压性是指其所能承受风的荷载能力,共分为五个等级,360 kgf/m2为最高等级。
4隔音性
隔音性与气密性有极大关联,气密性佳、隔音性相对较好。好的隔音效果,至少需阻绝噪音25~35分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