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书房布置不当怎么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8:35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文化素养不断提高,在家中看书学习的时间越来越多,因此,人们在布置房间的时候,更加重视书房或学习角落的布置。但值得注意的是,书房内的布置和书房门的朝向有很多讲究,如有不当,轻则影响学习效率,重则影响业主的事业发展。   
      【破解方法】书桌不能摆在房间正中位,因为这是四方孤立无援格,前后左右均无依无靠,主学业、事业都孤独,很难得到发展。书桌不能被门冲,因为如被门冲,读书、学习等就易受到干扰,不易集中精神,效率降低,容易犯错。书房的门向也要注意,首先不能正对厕所、厨房,否则会令文昌受水火冲击,并引入秽气,导致精神不佳。除此之外,座椅切记不要被横梁压项及类似横梁的物件如空调器、吊灯等压在头上,如有这样的情形,则易于处处受制,难以舒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