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与对面人家门对门好不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9:29

         小户型的房屋因为室内空间小,就像肺活量小,所以当自己的大门与对面住户的大门在一条直线上,近距离地门对门时,如果对面住户的室内面积空间比自家的室内面积大,意味着门对门这段距离空间里的气场,将会被对面的住户所吸纳。这样,自己居室的面积因过小而不利于“风水”了,大门外的“气场”又被吸走,更是“雪上加霜”。住在这种房屋内的人,不容易有好的人际关系和“贵人”的出现了,至于工作、事业及对外的业务推展,更是难如登天。想想看,气场不足甚至被别人吸走,代表人生的机会往往容易被他人抢夺走。
        城市中由于土地的稀缺和人口密度的相对集中,类似这样的建筑设计比比皆是。
       【破解方法】如果找不到门不对门的小户型房屋,至少要找两户大门之间的空间比较宽阔,或是两户大门距离比较远的。一旦空间距离拉大,即使对面那一户的空间比较大,使得两户之间门对门之间的气场,小的容易被大的抢走,但也不至于完完全全被吸走,自己这一边至少还能有所剩余。如此一来,在人际关系上,多少能留下一点有利的发展空间;贵人相助的机会也不至于完全断绝;工作事业对外的业务发展还有推动的可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