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欣赏一下赵忠祥五亿豪宅什么样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5:59

    相信年龄大一点的都对赵忠祥比较了解,这位老主持人不但有才,更是有财。近日因为赵忠祥邀请左岩等人到家中聚餐,这位明星的家中内景也得到了曝光。让我们在新年之际有幸欣赏了老土豪之家。
 明星家1
    上图中就是赵忠祥与左岩等人在家中的合影,因为是新年,所以还能看到大红的灯笼。另外,从室内的陈设也可以看出,屋内的装修与古朴的主持人一样,充满了厚重感,非常具有中国的传统氛围,让人觉得庄重和宁静。
 明星家2
    上图就是赵忠祥的豪宅外景,一整座庭院楼房看上去非常的亮丽,淡黄色的外墙配上周围鲜翠的绿化,非常的清新,自然。
 明星家3
    上图是豪宅的餐厅了,长长的深红色餐桌显示出来高雅与大气。餐厅的吊顶形式非常的简约,黄色的灯光更是营造了温和的氛围,这也比较符合中老年文人的心态,就是需要一种这样宁静的环境。复古的黑色吊顶,以及白色的镂花屏风,都是品味与格调的象征。
 明星家4
    这间会客厅的总体装修都很简单,一律使用了白色,天花板也是简单的线条。但是不凡之处就在与家具的选择,几组名贵木材的传统桌椅,恐怕是我等平民一辈子也挣不来的。这也体现了大师的风范,不需要花哨的效果,只要真材实料的摆在那,你就能感受到其中的气势非凡。
 
    这间房子同样是采用简单的装修,只是使用了字画来装饰,桌椅依旧是实木的简约造型,同其他的房间一样,透露出浓厚的古典中式韵味。
    欣赏了以上的图片,大家有没有什么感想呢?我们在这里也总结了一下,第一,明星的家虽然昂贵,但是装修时更加的是注重装修材料的品质,而不是外观上多么花哨。第二,整体的装修风格要统一,可以看出赵忠祥老先生家的每一个房间都是一中式古典为主题的。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家庭的装修要能反映出个人的品味与性情,不随波逐流,不流于形式,能代表自己的家装风格,才是最好的装修。
    虽然我们的小窝不如明星的家那么宏伟,但是只要我们能把握装修的精髓,找一家有信誉的装修公司,一样可以依赖品质打造属于自己的家装,丝毫不会降低档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