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装修游击队就一定便宜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6:09

      “要装修了,选择哪个装饰公司呢?哎呀,大品牌太贵了,还是选择‘游击队’吧,虽然保障性差点,但是便宜啊。”抱着这样的想法,不少业主直接选择了“游击队”,有的甚至在咨询品牌公司后,还是向“游击队”投怀送抱。但“游击队”真如想象中那么便宜吗?
      如果考虑装修中出现问题,请人维修和重新装修,实际花费则会多得多。比较了多份报价单,杨女士考察了三家品牌公司,对比价格最终还是选择了“游击队”,工程款2 3 00 0元,没想到的是,工程问题一堆,材料有假,没有任何售后服务。另外的拆除费用、重装费用等多达11000多元,最后算下来总价比找正规公司还要高。
装修游击队
      由此来看,单从实际价位上来说,  “游击队”不一定比品牌装饰公司便宜;从后期的售后和质量服务来看,  “游击队”的性价比远低于品牌装饰公司。所以综合来看,是否要占游击队这个“便宜”还得多多思量。

云翼房产网